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6-14 13:14
男同板

談談初吻..

前幾天.....忘記哪一天了, 我夢到了我的初吻對象? 對!!!不是初戀!!!是 初吻!!! 很多人會想說初吻應該是初戀或者是交往對象 但我不是, 他既不是我的初戀也不是什麼炮友... 這發生在我國中屁孩時期 國中時期難免還在徘徊喜歡男生還是女生的年紀 相對的我也交過女朋友 在國中長得也不會太差 所以交的女朋友其實也沒多醜 大概是班草配班花吧哈哈(很敢說😂😂😂) 好啦廢話不多說 正經的來了, 其實我到現在對那個吻還不是很明白你為何要親我 好像是國二吧~ 國一時期的我們其實就不會不好 我們總是四五個男生圍在一起 雖然我不打球但我會去看你們打 我對你們幾個沒有任何私心 唯獨你,你對我總是比對他們在多一點點好 其實我那時候我真得感覺不出來 因為從小到大我都沒有被差待遇到 我還記得自然科分組的時候雖然我們同一組 但你一定都要跟我坐 時候黏我黏到我會煩哈哈哈 你長得雖然不怎麼起眼 但你有一顆溫柔貼心的心 你也是班上最高的 甚至因為人緣不錯當上班長 但你當班長的時候總是會偏袒我 我做壞事的話你都會替我保密哈哈 就在某一天放學, 我跟著你們一起去牽腳踏車 (我家其實從腳踏車的側門出去走路只要30秒) 那天我們上課分組的聊天我映像是聊到關於初吻這事 你跟我都還沒有初吻 那天要牽腳踏車的時候天空很多很多蜻蜓 我就指著天空跟你說好多蜻蜓好像要下大雨了 才剛講完我的頭還是朝上的也沒注意 你就低頭親過來了..... 我嚇到說你幹嘛!? 你什麼也沒說笑笑的就說:掰掰明天見~ 我愣在原地大概三秒 我就回家了....... 隔天我也沒繼續問他 因為我怕尷尬..... 就這樣拖著拖著拖到現在我也沒問他 他其實是個直男 現在也有女朋友 所以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他要親我? 各位甲甲們對我的經歷你們有什麼看法... 高雄五中小校草? 哈 當作筆名吧😂😂
6 人已讀/ 5 人喜歡/ 6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2
也許他曾經喜歡過你,如果當時的你肯小小勇敢的問他,結果會不一樣。
2018-06-14 13:18
回覆
匿名
2 樓
1
答案就在你心中
2018-06-14 13:51
回覆
匿名
3 樓
1
我的初吻是給一個網紅
2018-06-14 14:46
回覆
2
匿名
4 樓
1
一點點勇敢,或許結果就不一樣了吧?
2018-06-14 15:07
回覆
2
匿名
5 樓
1
4樓幫QQ
2018-06-14 18:18
回覆
匿名
6 樓
1
硬要說的話我的初吻給了我媽欸 天啊
2018-06-15 07:38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