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7-19 02:17
男同板

#问 告诉同性朋友吗?

本人是比较纠结,因为除了交友软件遇到的,没人知道我是。中学时期是结识了一些好朋友,但我总会想,他们连我的性取向都不知道,还算好朋友吗?而且他们问我几时交女朋友,我都假装自己是直的,骗了他们。现在上了大学,换了环境,在想是不是应该告诉一些认识不久的朋友,不想一直交不到知心的。我是有遇到一个直男,我觉得我们可以当好朋友,有想告诉他的冲动,可是又怕以后他会疏远我。 想请问甲甲们,你们都会在与同性朋友交情没有很好的时候告诉朋友你们是同志吗?等熟络后,再告诉他呢?还是完全不说,一直演戏?
150 人已讀/ 1 人喜歡/ 4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2
我也是沒人問過我是不是gay 但我的選擇是不說 因為學生時期變化太大,也許今天是你的好麻吉,明天就反目成仇, 我也是畢業了一年才跟我最要好得女同學坦承,之後再慢慢讓其他要好的知道。畢業後大家慢慢會散,剩下的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真正是你的朋友一定會支持你這就不用擔心了 如果他反對那就不要再見面就好,反正畢業也見不到 而且在學校的環境出櫃,沒搞好隔壁班都會知道反而壓力大
2018-07-19 04:12
回覆
言諾德
2 樓
1
我會因人而異,自己區分看人,人品,EQ,IQ比較高的那種第一次認識,我都會直說,但是相對來講比較沒水準的那種朋友😂,或是在職場上,我就會裝直男。
2018-07-19 08:11
回覆
匿名
3 樓
1
我最好的朋友知道,其他人也没必要告诉他们
2018-07-19 11:47
回覆
匿名
4 樓
1
我覺得真的要看人吧 即使是很好的朋友但是他會排斥同性戀那當然不能勉強說出口 不過如果你想找到真心的朋友的話他們不會在意你是不是的!
2018-07-20 22:56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