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11-09 20:31
男同板

陳明彥伴侶盟常務監事:台灣的社會已經在抵抗你們,抵抗你們的瘋狂行徑,因為大家發現你們宣傳的根本不是愛,只有仇恨。這齣鬧劇你們還要演下去嗎?

陳明彥伴侶盟常務監事:   發表會已經進行到第三輪,不過我們已經在社群網站以及我們所得到訊息發現到。原本有不少支持正方提案(愛家公投)的支持者,因為發表會的正方代表不斷出現反智、偽科學。好不掩飾的歧視言論產生了離心效應,分分的轉向支持平權。   對於散佈性平教材的不實內容,「教育部」特別設置的澄清網站加以澄清。   對於誘騙男同志拍攝愛滋污名的影片,「疾病管制署」也公開反駁。   宣傳外國同婚造成社會動亂,「法國在台協會」、「比利時辦事處」,也公開反駁。   台灣的社會已經在抵抗你們,抵抗你們的瘋狂行徑,因為大家發現你們宣傳的根本不是愛,只有仇恨。這齣鬧劇你們還要演下去嗎?   11月24,請大家看好這個暗號。   第10、11、12案,其實是在隔離同志,製造不平等,請大家用力的蓋下「不同意」票。   相反的,14、15案,為了保護婚姻平權、為了落實性平教育,請大家蓋下「同意」票。   https://youtu.be/ihN9FCutfuw  
171 人已讀/ 2 人喜歡/ 2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看到這樣的發言就很有快感!
2018-11-09 21:05
回覆
匿名
2 樓
0
1樓 但快感很短暫 或許要等修民法吧⋯⋯
2018-11-09 22:21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