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12-10 22:32
男同板

[創]狐裡糊塗(番外篇)外婆的陰謀2

前情提要:

[創]狐裡糊塗(番外篇)外婆的陰謀
自從上次穿越到狐妖小唯靈丹上,那控制不住的主體意識,真是令人不爽,而且還被綁手綁腳的無法隨心意做事,TMD! 我就去問外婆有沒有補足我法力比較弱的辦法... 我:阿罵,難道沒有增強我法力的辦法嗎? 外婆
今早....沒想到已過了3年...原來的高中生已成為東大學生,東大?好一個謎之大學(哈)~ 此時的小伍在明川市家中... 伍:好冷的天,要是有個男人抱著就好了,再怎麼穿越好幾次也是無法享受菊花酥麻的快感,為什麼不能穿越到男人身上.... 外婆:因為本家是女狐仙,所以你也只能穿越到女妖身上,你這小淫娃😅 伍:吼!阿罵妳幹嘛在人家意識裡講話啦,要是這樣我在想什麼都被妳看透了! 外婆:老身以前可沒你這麼前衛(請各位看倌自行追前幾篇),當然可要好好沾沾這味,咯咯咯... 伍:阿罵,以前媽咪沒這樣穿越過嗎? 外婆:這可是隔代遺傳,你媽咪只是個普通人類而已⋯ 待續~ Ps.小伍將在下集穿越到男人身上!?
153 人已讀/ 3 人喜歡/ 1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原作者)
0
(此留言已刪除)
2019-01-17 01:47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