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5-19 19:21
男同板

同婚過了..但家庭是要奮鬥下去

同婚通過了..恭喜大家一路走來辛苦 但過了..但還是有人要面對家庭給予壓力 什麼時候交女友呢?不能喜歡男生 要找女生..聽一百遍 其實有點受夠了... 家人講話其實很刺耳...講了那些人都病 不輕 我反駁了說..他們就像喜歡異性一樣模式愛情 幹嘛不被祝福呢? 但我家也是跟在座各位一樣 是傳統家庭..不管..怎麼樣反駁家人 他們依然有他們 不認同看法地方? 其實..我跟我家人 說過如果我就是呢? 反而被訓斥一場 因為自己單親家庭 只有父親 也是家庭獨子 但兩個大男生互相講 同性議題時候我父親說:覺得 還是喜歡女生比較好 可以傳宗接代跟男生在一起 他可以為你傳下一代嗎? 我往往想說 每一次父親都丟了一句傳宗接代 就沒有別想法嗎?雖然我還沒從櫃子爬出來 但我還是需要我父親了解..喜歡男生不是什麼病 還有同性沒有甚麼噁心..他們都很正常.. 但..父親說那是他們事情..家裡絕對不能 出現有同性行為!?心裡想...但 我是所以呢? 所以掛完電話..往往覺得超想有一個人 給我鼓勵勇氣 因為看了同婚通過..如果身邊有一個很愛我的人 聽到 我跟家人說這種話..他會不會覺得我父親不好相處呢? 我交過1任 也帶回家過 他是我最美初戀 ...回家時候 家人開始會問這位是誰呢?我卻說是朋友啊..我其實傷了對方吧 覺得自己好爛..為什麼當初不好好介紹呢?畢竟在一起3年了..然後我們後續發生很多不愉快事情..就草率分手...所以不敢碰感情..因為我沒辦法 帶著喜歡人去見長輩 畢竟介紹這位男友時候 該說男友還是朋友 我怕如果講..男友 家裡開始唸 不行這樣 這樣不可能 然後叫我不要跟對方來往了..怕對方承受不了所以..我都在維護喜歡的人怕被家人說難聽.. 同婚過了很開心..但往往還是覺得有點不怎麼提起勁辣...但祝福大家都可終成眷屬 幸福其實很美..好好抓住那道屬於你太陽.. 在黑夜裏面有月亮可以照耀你 白天有太陽可以照耀你
184 人已讀/ 3 人喜歡/ 2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3
其實很多家長在意的並不是性向,而是傳宗接代。 你說他們想法很狹隘嗎?是沒錯,但這的確是同性戀唯一無法達成的目標,而且繁衍下一代的確是大部分生物的重要使命啊! 如果說服長輩很難,另外一條路就是完成他們傳宗接代的願望。 可以找女同志組聯合家庭,也可以花兩三百萬買卵子做人工受孕。 有時候長輩也是真的擔心你,除了無後,他們也無法想像他們走了後你會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有方向嗎?有的話就比較好回應,也比較容易被接受。
2019-05-19 20:38
回覆
匿名
2 樓
0
有孩子他們就會閉嘴了嗎?
2019-05-20 01:34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