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5-20 05:16
男同板

談到同婚沒有勇氣說支持

現在的時間是凌晨的04:25分 看到窗外的月亮好圓就有種温馨的感覺 今天上班的時候在做打烊清潔的時候A突然開口說講到明天就是5月20日了 B開口說怎麼了嗎?她說沒有只是講講而已 然後我說520就講起來像是「我愛你」的意思,說不定有人藉此利用這天來紀念愛情 B:原來還有這樣的啊!我都不知道 我:不過最近比較關注的是同婚合法(沒事扯這個話題好白痴) B:這樣以後台灣不就都是同性戀(沒那麼誇張啦) 我:那你們支持嗎? B:當然不支持 A:我也不支持,弟弟你看起來好像很支持對不對 我當下很緊張的回答沒有啦!後面就沒有在接續這個話題 到下班一個人走在路上一直回想覺得自己好沒自信心情有點低落 接著走到昨天的小7商店,結果今天看到的大夜班不是那個帥哥哥了 其實我也好少看到他,難道是上班的時間不一樣還是調店的問題 昨天是巧然看見,不過我還是買了瓶飲料走出來 內心獨白:我的花痴後遺症又來了,又在胡思亂想了搞得自己好像缺愛一樣難受 於是我就清醒一下走到附近的火鍋店吃宵夜,平常公司沒有提供員工餐,加上旁邊的店家又貴也吃膩了 所以我每天都幾乎餓到下班(有吃一點東西啦)再去吃宵夜 我跟火鍋店阿姨有認識,我請她吃我們的產品,阿姨竟然免費請我吃火鍋,我一直拒絕但阿姨也意志堅定 最後還是讓阿姨請客了,雖然很開心但我下次一定要回報她,畢竟吃個火鍋兩三百跑不掉 話說回來,我今天工作的時候也有遇到幾個帥哥來買東西 其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個穿灰色衣服身材壯壯看起來有在鍛鍊,手錶看起來就是個名牌手錶,離開的時候看到他背後背著黑色大背包 心想想著如果躺在他的胸膛肯定很幸福啊啊啊啊 我在服務他的時候看了他一眼,他也看了我,他的表情就是那種會讓你融化的微微一笑的帥氣歐巴 此時的我又害羞的低下頭幫他包裝產品,找錢的時候刻意的碰了他的手,然後他跟我說謝謝 當下覺得有點幸福哈哈哈 內心獨白:人家只是從你手裡接過東西你卻可以想那麼多 不過至少我能手和手碰觸到帥哥和看帥哥一眼就覺得很好了 因為我覺得我可能單身一輩子吧哈哈,我也不像別人缺愛到想要身體的接觸才能解決 我感覺我好很單純很傻,常常在幻想 有時候真的花痴幻想症太嚴重導致的後遺症讓我心情落入谷底不過過沒幾天就好了 反正單身就單身唄,我都自己一個人看電影,因為我超愛電影的 又不是沒對象就不能活,對吧! 今天話就分享到這裡啦,今天假日人潮超多,有好多帥哥走過去的 我工作的地方好像也是圈內人很多的聚點!!!
303 人已讀/ 2 人喜歡/ 6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加油❤️
2019-05-20 05:36
回覆
時尚大叔
2 樓
2
這時候你就用著平淡的口氣問他們說為什麼不支持,然後藉此教育他們的錯誤觀念啊,如果發現他們是不可理喻的那種,在滿滿淡出此話題就好,如果你怕他們懷疑你的話。 大叔我是屬於沒在怕的那種,但也不會直接表態自己就是了,我20初在某百貨上班的時候就被多嘴的同事出櫃,結果也沒怎樣,十多年前那時候風氣比現在保守很多,好像也還沒有同志遊行,大家都還在228聚集的時候⋯
2019-05-20 05:49
回覆
匿名
3 樓
1
沒有勇氣,也無須自責,更無須覺得對不起誰。也許將來你的社會歷練更多了,就可以自然而然說出你內心的想法。 不管你處於什麼身分,持善心、與人為善才是根本。 總會有人會因為你的善良與你交心,不論他是誰、什麼身分、圈內或圈外。
2019-05-20 11:17
回覆
匿名
4 樓
0
知識就是力量,即便不是同志也有充份的理由支持
2019-05-20 12:51
回覆
匿名
5 樓
0
就我很在意鍛鍊手錶嗎? 我剛開始還以為是選錯字,是鍛鍊手臂 結果是沒有空格呀XD
2019-05-20 20:04
回覆
匿名
6 樓
0
我覺得心裡面支持就好了,同婚公投.遊行都有去支持默默付出就很棒了,社會風氣不理想也不是你的問題。
2019-05-21 23:13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