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7-17 00:06
男同板

得不到的,都是最好的🙄

一個在網上認識的人,他年紀比我大 雖然一開始跟我很有話聊 可是不知道為何? 中間就斷了 直到兩個月多後才又聊起來 我們中間都有遇到自己喜歡的人 但結果不是很理想 後來他來找我 我本來很開心可以見他跟他聊天 直到他離開後 我才發現我只是個備胎 一顆安慰人的藥 也許我想的是對的 也許是我多想 想要跟他在一起 但他又不表示看看 或許只是想跟我當朋友而已 但是就是因為他常常一些舉動會讓我誤會 像是: 1.說晚安就回晚安就好,他還傳個吻 2.上次載他,他第一次抱住我(之前都沒抓我都握後面把手) 3.突然在電話聊天他會開始撩我,不是嘴我是撩我呦 但後來他還是有找別人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很怕他被搶走 我之前告白過他說太快了才見幾次面 被他拒絕過我也不敢再問一次😥 怕連朋友都當不上😢
327 人已讀/ 1 人喜歡/ 2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感覺只是想約,別陷太深
2019-07-17 00:54
回覆
匿名
2 樓
1
聽我一句話,不要當随傳隨到的米其林輪胎,先當朋友就好,之後怎樣看情況在說,這種態度不明確的建議你也先把他當個備胎就好,多看多找其他人,不要在投資報酬率低的人身上浪費時間,這些時間你可以找更適合的。 簡單講...請把你身上輪胎脫下來... 不累嗎?
2019-07-17 00:59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