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0-10-07 00:47
男同板

無題

說真的,有時候我真的很懷疑, 我到底是真的焦慮症, 還是其實是晚上還有精神而睡不著, 我可以提早上床, 但都看著天花板, 幾乎都是半夜1點多才能睡著, 結果隔天就會睡過頭, 不然就是對於去學校, 感到十分的疲憊, 重點我不是因為去學校的“路程”疲憊, 而是對於跟其他同學待在一個空間, 即使不跟別人說話,我都會覺得疲憊, 我最近開始猶豫要不要在繼續吃安眠藥, 我知道吃了會上癮, 要戒掉也會很痛苦, 而且依照我的生活條件, 醫藥費(藥丸)錢對我來說很貴。 我很累…… 同樣的17歲, 別人三五成群,我獨自一人, 當大家都在放假時,我都在工作, 當別人依靠父母時,我只能靠自己, 我無法像其他人一樣,無憂無慮…… 我每天顧慮著怎麼活過下一天, 我不能接受太多的浪費, 即使被嘲笑可憐,但至少可以活著 我不懂太多的幼稚想法, 即使無法融入人群,至少我成熟很多…… 17歲的我,很多人…… 都說我不懂世面, 說我還年輕, 但是他們不知道…… 我背後的故事, 家庭變故、校園霸凌、經濟壓力, 我年輕,但我經歷很多事情, 我只是努力的掩蓋傷痕。 對不起,也感謝你願意看到這, 之前的我寫到這估計都哭了吧, 但是我卻冷漠的撰寫著, 這篇無題文章, 我該哭嗎?還是我已經把眼淚哭乾了?
251 人已讀/ 4 人喜歡/ 8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1
有一種退黑激素不貴可以幫助入眠
2020-10-07 04:39
回覆
匿名
2 樓
2
我覺得你需要的不只是藥物輔助, 還有心理諮商或類似的社福團體支援, 可以找相關的資源, 像是同志熱線之類的, 多嘗試看看, 至於別人說什麼、怎麼嘲笑或揶揄, 都不要理會, (我知道很難, 但你必須要多多練習 讓難聽的話不要聽進去) 讓他們像神經病一樣整天對著空氣說話 物以類聚麻, 讓那些整天忌妒他人努力的敗類人渣 永遠只能羨慕你的成長, 你的光芒和閃耀, 他們這輩子都觸碰不到, 但必要時還是要拿手機錄影自保, 隨時stand by112/113/110求救方式, 保護好自己!
2020-10-07 05:57
回覆
匿名
3 樓
1
相信自己 想成功就要學習孤獨
2020-10-07 11:02
回覆
匿名
4 樓
1
起碼往好處想,但未來不靠父母,也不用養父母,自己賺自己花,現階段確實辛苦要靠自己,但未來只要替自己擔憂,不需要為了父母的養老醫療費用做擔憂,目前我的人生,就是工作養家,養沒有任何資產工作的父母,還要替他們未來養老費用作擔憂,那壓力是永無止盡的,被這種父母人生綁架,有這種父母你要嗎?
2020-10-07 11:23
回覆
2
匿名
5 樓
1
你可以轉換想法,你可以成為厲害的自己,他們靠父母出社會還要靠父母嗎,你是獨立的,比其他人還要成熟,這是好事,還有你可以哭,哭可以一點一點釋放情緒
2020-10-07 14:36
回覆
匿名
6 樓
0
你的成長和歷練與同年紀的不同,當然以他們同年齡層的標準來看會覺得奇怪;但是只要沒犯法,你做好自己就好,無需在意別人怎麼看。 你的早熟社會歷練…將來對你絕對是加分的。加油…祝福你~
2020-10-08 08:31
回覆
匿名
7 樓
0
或許只是目前的生活方式已經很無趣了,換過方式或交新朋友試試看,也許有幫助!
2020-10-09 20:23
回覆
2
匿名
8 樓
0
你可以看心理醫生
2020-10-10 09:54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