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0-12-30 03:46
男同板

覺得麻煩,所以直接承認比較好。

事情是這樣的 本人職軍,因為性別氣質很明顯(其實是不想解釋和撒謊),不會裝man還幹嘛的,所以大部份的同事都知道我是同性戀這件事,其實一開始真的蠻難開口的,不過當有一個人察覺並詢問我性向的時候,我都會直接回答:對,就是你想的那樣。 一開始他們都會嚇到,但後來漸漸的詢問的人越來越多,開始感到煩的時候,我就會主動在自介時或聊天時直接說:我覺得那個誰誰很帥,或好想被他擁抱什麼的,在聊天的過程合理化我的動作、聲音怎麼那麼像女生之類的,當然也包括新進弟兄。 因為本身太怕麻煩,所以能夠直接讓對方了解,可能就會省去很多麻煩的問題類似 你有女朋友嗎? 你多少跟女朋友做一次? 你一次都多久? 上次我跟我女朋友怎樣怎樣…… 不想回答也不太感興趣 所以承認省事多了 因為對方接下來會問的,都是跟男朋友有關的話題,或跟性向有關。 但我發現在認識的同事裡面,還是有堅持要裝異男或直男的人存在,所以常常需要開導或勸說,其中有個問題是:為什麼你能這麼容易的做自己,你就不怕別人排擠你嗎? 又沒礙著人家幹嘛要怕?與其解釋和裝man,我寧可做自己比較不麻煩(對我來說)。 畢竟人生也就一次,生活已經很累了,沒有必要在演戲給別人看。 以上純屬個人想法與做法,有不同見解歡迎下方留言。
485 人已讀/ 13 人喜歡/ 5 則回應
全部回文
2
匿名
1 樓
1
每個人有他的個性喜好跟害怕的事 你可以坦然做自己很好 但是不需要開導勸說別人 我覺得啦
2020-12-31 02:58
回覆
匿名
2 樓
0
氣質明顯 家人應該就不會有太大的衝擊吧
2020-12-31 06:11
回覆
2
匿名
3 樓
0
1樓 喔喔 了解
2020-12-31 16:12
回覆
匿名
4 樓
0
希望2021年的大家可以慢慢走出「出櫃」這件事,畢竟這本來就是在普通的一件事,所謂出櫃也不是「一次性」就結束的事而是「持續性」的,身為同志每到一個新的場合與新的人接觸都得出櫃一次,那倒不如都不說,其他人提到的時候簡單的說一句「喔~我喜歡男生阿」「我有男朋友了☺️」之類的帶過,久了成自然,你越是自然的說出來問的人也越是覺得沒有什麼不對不妥,畢竟都2021年了台灣人對同志族群大多也習以為常了!
2021-01-02 03:20
回覆
匿名
5 樓
1
辛苦了 職軍生活圈畢竟還是跟社會略有脫節。 分享個體驗, 即使我當時只是個待退義務役士兵,即使隔壁隊的分隊長(軍械士)應該有個營外的女友,但不知為何我莒光時間站個軍械哨站到最後會是他親吻著戴著鋼盔的我,跟我在哨上互打到射在地上。 這也許自然也許不是,也許他隱藏很久也許是我。 但我覺得與其在那邊假裝或是忍受耳語,不如適時的說出真實的感受。
2021-01-02 03:45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