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1-02-14 21:54
男同板

對你來說,什麼是真愛!?

在這圈內,有的人重視性,有的人重於愛,有的重於感覺,有的人重視外表,有的人則重於現實面,有的人則重於開放式關係等.. 對我來說,身心靈契合很重要!性方面也是!則現實面不外乎就是能夠互相包容跟互相扶持,且要有共識!但有一點我非常重視,就是經濟跟信任!就講經濟,雖然錢不是萬能,但沒錢真的萬萬不能,因為經濟可能就會拖垮彼此的關係,在這圈子看到太多沒有經濟基礎跟存款的人,還想投靠他人,這也就罷了,還有人不想努力的!甚至還想騙錢!乾脆去投靠阿姨比較實在!不是看不起沒有錢的人,而是看不起不想努力的人!難道別人是應該的嗎!真的想不通!所以我覺得一個人經濟真的很重要,因為我覺得這關係到未來!畢竟要走的長久,就是要顧慮! 以上只是純粹我個人所見經驗,沒有要針對誰!勿對號入座!那甲甲們認為呢?大家可以互相交流聊天!談談彼此的想法!
256 人已讀/ 1 人喜歡/ 6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3
真愛就是 我希望你快樂健康幸福 但我不要求回報 這是我對你滿溢的愛 但這圈子 多少人是匱乏的愛 想要在對方身上得到東西 得到後又想去得到另外的東西
2021-02-15 05:29
回覆
2
匿名
2 樓
1
脫貧比脫單來得重要 經濟的基礎真的一定要有
2021-02-15 10:48
回覆
2
匿名
3 樓
2
排除經濟能力、其它因素 真心付諸行動跟這一個人過日子 才是真愛吧 經濟能力是有關兩個人的生活水平 想常出國或有物質享受當然需要更多經濟能力支援,但如果沒有,雙方都有理財觀念,應該不至於對另一方影響太多。 能溝通是最好,不能溝通就看你自己能否接納對方的缺點而已。 如果是看對方因為經濟好、能力好,大部分會因為有更好的選擇而離開。
2021-02-15 11:20
回覆
2
匿名
4 樓
1
認同就找有一樣想法的接觸 比較容易有基本共識再透過相處找兩個人都能接受的生活模式。 (當然不是指我😂)
2021-02-16 21:31
回覆
匿名
5 樓
1
2樓嗯,窮gay太多了,看過太多gay整天全心思只想約炮做愛的,然後沒心思在工作。時間在哪裡,成就就在哪裡,太多gay不把賺錢當回事了。
2021-02-23 19:45
回覆
2
匿名
6 樓
0
5樓對啊 我就是期中一個窮gay 從高中質問快大學畢業被說對象的事情 讓我真的很難回應 在外永遠靠的是自己
2021-02-23 23:11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