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1-02-19 01:09
男同板

悲觀情緒,不喜勿入

疼痛、疾病, 為了生活我忍了; 憤怒、悲觀, 為了融入我吞了; 侮辱、誤會, 為了他人我認了。 我將一切的負面情緒, 為了生活、融入社群及社會, 在獲得的瞬間,我把他們都上鎖了, 我活的像個被設定的機器人, 固定的行程,固定的表情, 只有到了夜晚,關上房門的那瞬間, 心中的門也同時被打開, 我瘋狂、悲觀、憤怒, 只有這瞬間我才會想起我是的人, 有血有肉,會哭會笑, 但……進入睡眠後, 一天的循環,又一次的開始, 固定的行程,固定的表情, 終究沒能逃過心理的疾病…… 我知道有人會說 “那是你的選擇。” 又或是說 “做自己不是很好嗎?” 神不是萬能的, 更何況我只是個普通人…… 不一定所有人都能承受同一件事情, 就像是“孤獨” 太多人跟我說不一樣的道理, 卻又相互矛盾間, 又要我走出那個苦, 所謂的幫忙,只是在一旁觀看而已, 是的!是我要求不要幫忙, 將一切錯誤灌在他人身上, 這已經不是在幫忙, 而是加速他人死亡罷了。 但……誰能理解? 或者說誰願意理解? 我知道人是自私的, 幫人都只是順手, 這些都是你們教我的, 可笑的是,你們卻總是要求我幫忙, 是的!人是自私的, 不用在意他人感受,也是正常的, 人都是以自己最大利益為優先的, 話都是人在說的, 你們到底還想怎樣? 拜託,不要想在繼續綁住我的思想, 我想要的只是最基本的需求, 僅僅只是“休息”而已, 我只能匿名的說著, 不是我沒勇氣對你們說, 我只是……不想在爭吵, 我只是不想在被討厭, 我只是無法承受“孤獨” 我只希望有人不再比較、斥責的對我說 “辛苦了,你不是一個人。”
190 人已讀/ 1 人喜歡/ 2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1
加油辛苦了。你很棒
2021-02-19 06:11
回覆
匿名
2 樓
0
在極大的痛苦中 靈魂會昇華 在極大的苦痛後 你會欣慰的稱讚自己 我撐過來了!
2021-03-06 05:51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