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1-04-18 21:08
男同板

夢中情人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一種經驗,在夢裡又做另一個夢? 今天的故事是真實,也是一個希望會發生的事情…… 第一個夢裡…… 我和另一個男人熱情的親吻著,好一陣子之後,男人表示“累了,想休息”因為平常我都能感受到夢中自己的心情,這次也不例外,我從夢裡的我得知,眼前的男子似乎是才剛下班,夢裡的我可以感受到男子的辛苦,於是我沒有說什麼,只是跟他說自己去看電視。 似乎過了一陣子,我走到房間看見男子還沒睡著,於是問道“又睡不著了?要我陪你嗎?”男子聽到後,似乎像一隻狗搖著尾巴,看著我並拍打他身邊的位置,或許夢裡的我,就是喜歡他這樣幼稚又可愛的樣子,於是也開心的走了過去,下一秒…… 我躺在了床上,而他全身赤裸的站在我面前,還邊用潤滑摩擦他的老二,夢裡的我開心的問道“你想做什麼?”而他用賊賊的眼神看著我。 第二個夢…… 可惜的是下一瞬間,我看到一個畫面,一個老人操作著機器,不過老人突然死亡,機器也立刻被另一名女子停止。 第三個夢…… 我利用第一個夢的我的記憶,找到第一個夢的男子所居住的地方,按下門鈴後,那名男子的確走了出來,不過似乎只是剛睡醒的樣子“xxx先生(夢裡我知道那個人的名字,不過徹底醒來時,就忘記了),你還記得這個嗎?”我拿出了手機,螢幕上顯示著不知道那個app的聊天室,可惜那名男子否定了,此時第三個夢的我心中說道“也是……那些事情是在(第一個)夢裡發生” 第四個夢……… 我騎在疑似高速公路上,心中想著“不然……在追一次好了”便騎著摩托往男子家在次出發 ………… 夢是一個神奇的東西(?)有些是潛意識,有些是夢中夢,有些則是預言夢,夢中男子是我喜歡的大叔型,看起來穩重冷靜,時則幼稚可愛,在他想做愛時,我感受到第一個夢的我是非常有安全感,更正確來說,跟他在一起,讓夢裡的我感到很安全,夢裡我們並不有錢,他也辛苦的工作,但我們在一起生活,感到非常的快樂
125 人已讀/ 2 人喜歡/ 4 則回應
全部回文
2
匿名
1 樓
1
我一直都記得王力宏在夢中坐在我身上搖,現在想起那畫面都覺得很爽。
2021-04-18 22:56
回覆
匿名
2 樓
1
1樓為什麼內文感覺是性騷擾😂
2021-04-20 00:29
回覆
2
匿名
3 樓
1
2樓 哈哈照實敘述,如有冒犯敬請見諒。😂
2021-04-21 00:32
回覆
匿名
4 樓
0
1樓 😂😂😂
2021-04-21 02:49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