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1-09-03 03:06
男同板

[心情抒發]吃醋難道錯了嗎?

我是個醋頭,那是因為我真的很在乎也很在意你。 你知道嗎? 我知道你最忌諱著吃醋這種行為,總是告訴我什麼事情都可以做,但就是 「不要跟他的閨蜜和朋友吃醋。 」 這句話從我們認識到現在我都牢牢的記在心底,盡量不要因為這種事情跟你起爭執。但怎麼可能呢,想也知道怎麼可能不會發生,而那些日子裡最傷心的時候都默默的流淚和忍受你的沈默,可是你卻認為這一切都是為我造成,難道吃醋錯了嗎? 我知道你最近新認識了一個朋友,你說就只是想多認識些圈內的人當朋友而已,所在就沒有很在意,可是從你跟他的第一次見面就在他車上聊天2-4小時,然後第二次第三次也都差不多2小時左右,最近一次還直接聊了4-5小時,然後對方還不斷的帶食物、飲料給你,說怕你吃不飽?是怎樣,是有這麼關心嗎?誇張的還有還送耳機送保健食品給你,你卻跟我說反正花的是他的錢免費的就加減用,這要我怎麼不在意,我相信了你說他只是朋友,我說我也想認識你卻認為我不相信你,我很相信你,但我不相信那個他啊⋯⋯,直到某天我突然問到:「我如果對他吃醋你會怎樣?」沒想到你回答的是:「既然不相信,那就分手。」這樣的話題我要怎麼接受? 然後隨之昨天你就有跟我說他要來找你,今天在他要來之前你也提醒我說 「他等等來,我拿完東西就上來了!」沒想到你一待就是2小時,然後還跟我說他明天還要來找你,還說他想幹你,還問我可不可以?我說不要讓他,想當然怎麼可以接受這樣的事情,這樣會不會太過分了? 這樣我相信了你,那你呢?
197 人已讀/ 2 人喜歡/ 6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1
嗯,就是個渣男 沒有底線的踩你的底線你還忽略自己的感受 剛認識能聊那麼久,沒感覺能了這麼久這麼多天?不斷接受別人的好意不會不好意思?自己有男友還不會避嫌照顧你的感受,這種人你留在他身邊幹嘛呢? 強烈建議分手!
2021-09-03 06:27
回覆
匿名
2 樓
1
我喲。我就直接離開成全他們 不管我多愛他 不要當那麼卑微的人,況且人家都已經侵門踏戶了,你還要相信他們的鬼話? 離開一個渣男沒有很難。真的 如果你想繼續被糟蹋,就賴著他吧。
2021-09-03 07:01
回覆
匿名
3 樓
1
我觉得他已经不爱你了。但他也不想做坏人先开口,而是等你开口说分手
2021-09-03 14:32
回覆
匿名
4 樓
1
分手吧~如果他愛你、在乎你,他就懂得避嫌,給你安全感,並且站在你的角度想。 不然你也可以找個你的同志朋友聊個2-4個小時,看他什麼反應🤣
2021-09-03 17:53
回覆
匿名
5 樓
1
分手 因為他不在你的感受
2021-09-03 22:28
回覆
匿名
6 樓
1
太誇張,感覺他心已經不在你身上了
2021-09-08 14:43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