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1-09-24 21:31
男同板

[情報] 男同志的身體故事|熱線爽歪歪線上講座

立刻報名: https://reurl.cc/GbV4oy 看看同志圈五花八門的分類 IG與健身房盛行的現代 流行的標準、健美的體態 是男同志身體信仰的唯一圭臬? 或許許多人曾為符合主流的期待 努力改變自己的身型 但在熱線2020年《Over My Gay Body~男同志身體意象訪談》影片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46LQyCyJmw&t=1s 面對男同志身體的主流 我們其實有不少的掙扎與矛盾 這次我們透過講座 邀請分享者聊聊各自身體故事的辛酸血淚QQ 歡迎你的聆聽與參加 聽聽身體說話的聲音 --- 時間:2021年10月2日(六)1400-1630 主持人:實習仙女俏奶媽 分享人:汪汪、戴丹尼、阿sir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GbV4oy 依疫情情況,活動採線上Google Meet方式進行。 請填寫網址報名,活動前幾天會寄送聊天室資訊到您的信箱,連結僅本人使用。
276 人已讀/ 2 人喜歡/ 1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1
影片底下有幾個假掰人,就是為了主流身材才去健身的,跟他這個人本身的氣質根本不搭,還在那邊說,哦哦我們都尊重每個人不會歧視,或是喜歡自己最重要這種模稜兩可的回答,結果自己影片裡都是跟肌肉男合作,自己ig也是一堆赤裸秀身材的照片,違背良心的行為令人心寒。
2021-09-25 14:15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