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3-09-14 00:22
男同板

抒發一下最近暈船的心情

最近快暈船,一個有女友的屁孩。 抒發一下壓抑的心 上班不乖乖當你的服務生,一直跑來找我聊天就算了。 還要我摸你的頭和臉,說這樣很舒服,我寫資料的時候還直接用頭磨蹭我的肩膀! 下班還一直傳訊息給我,偶爾不想回的時候還會故意不理我! 剛剛還傳男蕾絲內褲的新聞給我,到底是想試探什麼!還是這是異男的神奇邏輯 到底是想我多暈!! 可愛的臭屁孩,都有女友了還這樣撩人! 知不知道你在玩火呀! 到時候朋友都當不成了!!激動到語無倫次的我。
222 人已讀/ 3 人喜歡/ 1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嗯 這事情有兩個層面,但關鍵就是你有沒有享受當下被撩的感覺呢? 你的擔憂是萬一自己愛上了對方,結果嚇跑他自己反而更受傷 想像一下自己誠懇的告訴他「你很珍惜他,不想要陌生不再聯絡」 「你喜歡這樣的互動,但你怕你失去冷靜反而讓他不舒服」 這些重要的事情或許需要他知道,那這樣會不會反而嚇跑他,然後你會不會後悔告訴他
2023-09-19 16:32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