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3-12-18 02:40
男同板

凌晨收到隔壁鄰居給的奇怪紙條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搞得我人心慌慌的! 我住在目前的租屋處已經有兩年的時間了,這兩年這間平平淡淡的也沒發生什麼事情,平時也不會有跟鄰居有所交集,遇到也只是點點頭禮貌性的打招呼罷了⋯然而今天特別奇怪的!在凌晨12:00左右我跟我男友正打算刷牙睡覺時卻被突如其來的電鈴聲嚇到,我立馬從電腦桌前的座位上起身前往開門確認是誰打擾,一開門立馬左顧右盼一下,只見一位全身上下包覆著黑色衣著只露出一雙眼睛的女士站在靠近門鈴邊的位置,正當想問她「怎麼了?發生什麼事?」的時候,只見她遞上一張小小的紙條,我接過紙條後的她卻匆匆忙忙的回到她的住處(隔壁鄰居),當下我跟我男友都一臉茫然不知所措的望著對方並將我手上那小紙條攤開,只見兩行英文草寫寫著:「 danger ! leave!」的字樣,完全毫無頭緒!呆楞的一直站在家門口回想今天發生的事情是否吵到鄰居了⋯等等問題,可是不明白的是為什麼寫的是「危險!離開!」?這樣的問題我需要報警處理嗎?還是跟社區大樓的保全告知請他們協助詢問?
207 人已讀/ 3 人喜歡/ 1 則回應
全部回文
時尚大叔
1 樓
4
先去跟看起來比較正常的社區保全打聽一下那位住戶平常有沒有哪裡怪怪的(理由隨便掰),或者問問看她房東是誰(就說朋友打算租這社區,想問問其它房東還有沒有物件),總之在還沒確定前先不要告訴其他人發生什麼事⋯ 不然就去問問你們那層的其他住戶打聽看看⋯
2023-12-19 02:05
回覆
我的回應...